IMG_0020.jpg 

上禮拜因為要當友人婚攝的關係

所以跑到了很久沒來的台東

上次跟友人們從南橫前來本來打算吃卑南大肉包的


不過那時來的太晚 已經關了....登啷!

這次為了一償心願

所以我到台東的第一站就是跑來大肉包 XDD

雖然這一天是上班日

不過還是出現了排隊的小人潮...

IMG_0021.jpg 

這裡賣的種類還算蠻多的

不過肉包只有一種 其他大部分都是饅頭類

IMG_0022.jpg 

出發前有上網查了一下

比較被推薦的是 筍丁肉包跟芋頭紅豆包

因為我只有一個胃也裝不下太多東西

所以就主攻被推薦的了


芋頭紅豆包

IMG_0017.jpg

不知道是這顆長的比較特別

還是這是這邊的特色

這顆芋頭紅豆包是三角形的.......

IMG_0018.jpg 

咬開來裡面滿滿的紅豆餡非常扎實!

吃起來除了紅豆的甜味外還帶著一點芋香



不過我對芋頭跟紅豆都沒有愛.....

所以我想喜歡吃芋頭跟紅豆的應該會蠻喜歡這個


筍丁肉包

IMG_0019.jpg

 

因為之前聽朋友都是叫他卑南大肉包

本來以為會是一顆很大的肉包

不過實際拿到,是比一般的肉包大一點點

說大肉包...也好像還好


咬下去之後

包子皮還蠻實的,

不會像有的包子皮吃起來就很鬆...

(通常這種縮水超快的.......)

IMG_0020.jpg 

咬開來之後看裡面,會發現裡面的肉餡好飽滿阿!

而且肉餡吃起來也很紮實且入味 好吃!

這樣一顆才18元 只能說非常物超所值阿!

 

建議來這邊的話最好是現買現吃

我有買一顆帶去拍油菜花當點心吃 XDD

 

吃起來雖然還是不錯,不過跟剛出籠時吃比較起來還是現吃比較美味!



 

另外這家店還很貼心的提供停車場

不過好像來買的人都會忽略他..........

IMG_0023.jpg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卑南里更生北路182號1樓

電話:089-231455

 

延伸閱讀:其他包子店

[食記]彰化 老龍師肉包

[食記]恆春-有名的包子店 小杜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