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6.jpg 

這次的看板貓是小不點

(不要懷疑 就是上一篇那隻瘦弱的小貓)


雖然上次回家的時候牠剛被撿回來

身上髒髒的身體也很瘦弱

IMG_8064.JPG 


不過在小咪的照顧下

(雖然不是牠生的但一樣視如己出阿!!)

IMG_9398s.jpg 

目前不但胖了很多 也乾淨了很多

當然也牛了很多 = =

IMG_9400.jpg

IMG_9401.jpg 

IMG_9402.jpg 

IMG_9396.jpg 


這天回去 牠看到其他小貓過來還會趴著做出狩獵狀(趴著就算了 屁股一直扭就感覺很 XD)

然後飛撲去跟其他小貓玩


這隻也是一樣屬於不怕人的類型


鬍鬚伯 更正 牠現在因為吃的太好改名叫胖胖....

IMG_5328.JPG 

這張圖是牠小時候,現在是冬天

目前體型大概是這張圖的兩倍胖 ......

現在胖胖也開始非常黏人了 不過僅限牠熟的 

牠的黏法是抱著人的腿讓人帶著走......(以前明明就不太愛理人 = =)


不過對牠不熟的戒心還是很重

我媽抱著牠想讓我拍牠的身材 我離他還有10公尺看到我靠近就掙脫掉跑了 = =

 

這天咪咪又想到要回家吃飯

根據我媽的說法是 只要我回來他就會很巧合的跑回來..

可是牠跟我完全不親阿 = =

 

而且牠看到我就慢慢走回菜園了......

有趣的是他一邊走 我媽咪一邊跟牠說話 牠也一邊喵

好像在對話一樣 XD

 

延伸閱讀

|寵|小貓 4

|寵|小貓 3

[寵物] 小貓 2

[寵物] 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