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3.JPG 

深藍在台南....不應該說在全台的蛋糕界算蠻有名的 

有著千層蛋糕的LV之稱(聽起來就好威的感覺!!)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嚐嚐

趁這次友人來訪 想到這家店一直沒機會去拜訪

所以就來了


 

店內的環境蠻簡單明亮的 設計也很簡單走簡諧風格

不過因為店內裝潢不能拍

(拍到一半店員來說店內不能拍 可是食物可以拍 XD)



Menu上意外的沒有任何一個蛋糕在上面

全部都是下午茶飲料 有花茶 咖啡...等

均一價150

因為我門去的時候超過一點半了

所以可以用下午茶方案

任一塊蛋糕+100飲料任點

(便宜50的意思)


法式千層蛋糕 120

IMG_9423.JPG 

有沒有人有興趣來數看看的 XD

(友人數到一半就放棄了 XDDD)


之前吃過某家蠻有名的千層彌月蛋糕

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不懂為什麼千層蛋糕會有名

(那時只覺得不就是比較多層的蛋糕嗎....)


今天一來.....深藍的千層蛋糕完全擊敗我之前吃過的千層蛋糕(你可以瞑目了)

先不說那驚人的層次了,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層層分明

讓人可以感覺到"每一層"在口中的感覺


另外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他每一層的薄度

IMG_9427.JPG

薄到光可以透過來的蛋糕...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IMG_9429.JPG 



福爾摩沙千層 140

IMG_9422.JPG

IMG_9426.JPG 

從圖可以看出跟法式千層最大的差異是在中間的夾層

多了兩層水果夾層

吃起來一樣是層層分明

但是多了水果的口味


飲料(左伊莎貝爾花茶 右latte)

IMG_9421.JPG 

他們的latte跟一般咖啡店賣的latte口感差蠻多的

友人蠻喜歡的 可是我個人覺得太甜沒有愛

相對的 他的花茶 有點澀澀的

友人沒有愛但是我覺得配蛋糕還不錯 XD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美食及旅行

電話:(06) 238-7722

官網:深藍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