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1.JPG

前陣子因為參加了蛙大的blog活動
意外的得到了philips的美聲潮機 spark

我的中獎內容

[三十六雨風飄搖]

為啥我想得到美聲潮機
因為
1.他很小.....
我出去拍照坐車的時候
可以把他當項鍊掛在胸口

2.鏡面的設計
可以讓我找不到鏡子的時候充當鏡子用

3.遇到飛車搶匪的時候
可以隨手拆下來 當成飛鏢一樣丟歹徒

4.遇到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我可以拿來直接攻擊母船的核心來拯救地球



好啦我知道梗很爛 別再吐槽了

因為中獎者要寫一篇入手文 所以我就來分享一下吧

昨天去做實驗回來 突然看到有一包很特別的東西放在我桌上
(我知道這是老梗 不過這是真的)
IMG_3611.JPG


而且包的這麼豪邁 的確是很特別
IMG_3612.JPG
就釘書機把紙袋釘起來而已.........囧
想說會不會等等打開來看到碎片....
打開來一看 好在機子本體包的還算妥當

IMG_3623.JPG

拆掉這些安全防護之後 終於見到spark了
盒子上的標式 喔喔這台是4G的

IMG_3627.JPG
(10元是比例尺 看的出多小了吧)
想當初我的790只有256mb 有時候一不小心空間就爆了
每次放歌還要特別篩一下 4G的空間可以讓我放4000條歌
而且一點都不會變重喔XD

而且這麼大的空間 spark卻是小小一台的(購物台梗 again)
親眼看到spark才知道他真的小巧可愛
跟我之前的790比一下
IMG_3648.JPG

而且還真的可以當鏡子用 XDDDD
IMG_3775.JPG



一開始看到圖片的時候還以為是金屬殼

IMG_3634.JPG
實際拿到才發現機身的材質是以塑膠仿金屬質感做成的
所以機子本身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
不過也因為這種烤漆質感 所以很容易留指紋 囧

盒子裡面的配件就如圖所示
IMG_3654.JPG
一組PHILIP的耳機
一條超可愛的usb 線
還有頸帶 和說明書

看到的時候還在想 難得遇到沒安裝光碟的
結果把spark插上電腦一看
擷取4.jpg

原來都放在裡面阿....
裡面有內建一些圖片跟歌曲可以讓使用者先試聽試看

回到內容
看到install自然就把他點兩下安裝了
擷取1.jpg
選完語言之後就開始安裝PHILIPS的Device Manager了

擷取2.jpg

安裝的速度非常之快 快到我這張圖抓了好幾次才成功 = =

擷取3.jpg

抓完之後會在常駐程式中多一個圖式
感覺功能好像只有在gogear spark連接到電腦時會自動去找更新而已

電力方面呢
這台小機子充電標榜只要兩小時就可以了
不過機子本身在播歌的模式下運轉 經過我測試
超過24小時不關機的播放 還依舊有電
(更何況測試前我還開機研究了這台一段時間)


說了這麼多 當然要提最重要的音質啦
雖然飛利浦本身附的耳機也還不錯
不過新耳機還沒run開 音質會比較悶
為了避免我一聽完就把他收起來 XDD
所以我就拿我用了好幾年的k12P 來測試了

測試歌曲
我就拿了我常聽的

張靓穎的畫心
batmen begin的
刀戟勘魔錄II的豪氣干雲
不能說的秘密的Secret
周杰倫的彩虹

開完full sound音質瞬間變立體了起來
開之前雖然覺得還不錯 但是遠輸開之後的立體感
fullsound能有效的將主旋律及其他副旋律的層次打開來
尤其在聽一些旋律重樂器多的曲目更是明顯

另外這台還支援ID3V的讀取

IMG_3812.JPG

也就是說如果mp3檔的ID3V 資訊有編輯過的話 就可以顯示圖片以及對應的歌詞

這台除了mp3功能外,還具備有相片播放功能以及收音機功能

他的收音機功能還蠻讚的
剛打開時有預設20組的頻道 一開始當然是空的
IMG_3784.JPG

不過可以讓他自己搜尋

IMG_3786.JPG
本來以為要一組一組慢慢讓他找
結果
IMG_3787.JPG
他是一口氣把全部組找完!!

相片功能受限於他的螢幕大小只有1.5吋
照片顯示畫值當然也就只能以普普來形容了
IMG_3782.JPG

總歸下來 我對這台可是非常滿意

又小又輕又省電 音質也好 出外在家兩相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ips gogear mp3 player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