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6.JPG

在台南合豐也算是老店了

店內賣的餐點據說早期只有排骨飯一種

到了近幾年才多了蜜汁雞腿跟鱈魚飯


不過既然它的招牌是排骨 跟友人當然是點排骨跟招牌這兩種來嚐鮮了

 

IMG_4945.JPG

 

排骨飯

IMG_4936.JPG

剛上來的時候我還有點錯愕

這個是排骨....? 跟我印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我記憶中的排骨是一片片狀的肉阿

這個應該是控肉飯吧.......

因為我對一般的控肉實在是沒有愛 所以對這道的評價只能給普普了


招牌飯(一半排骨一半雞腿)

IMG_4937.JPG

除了排骨飯的排骨外 還多了一半的雞腿

他的雞腿 吃起來香又有汁

比起他的排骨 我倒是比較推薦他的雞腿


接下來來講配菜吧 不管你是點什麼

這裡的配菜都是放沙拉

IMG_4939.JPG

附的醬是千島醬

IMG_4944.JPG

還有附一碗味增湯

IMG_4942.JPG

味增湯其實還不錯 蠻甘甜而且料蠻多的 還吃的到油條、柴魚片

 

雖然這次來嚐鮮沒有哪種驚艷的感覺 不過比起一般的便當店來說

他的排骨飯跟招牌飯的確是比較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的服務態度的確蠻好的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06)223-1381

 

延伸閱讀

[食記]台南小吃八 富盛號碗粿

[食記] 台南小吃七-赤崁棺材板

[食記]台南小吃(六)依蕾特布丁

[食記]台南小吃(五)-陳氏蚵捲

[食記]台南小吃-度小月擔仔麵

[食記]台南小吃(三)-黃家(鴨母寮)蝦捲

[食記] 台南知名小吃(二)-武廟肉圓

[食記]安平黑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