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7-11有30元送一點的活動

集到30點可以換一些7-11的商品或者是相關事業的旗下產品可以買一送一

剛好coldstone是統一集團的其中一個事業體

所以我們就殺去夢時代來個買一送一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大家想的都一樣...所以

排了長長的人龍隊伍......= =

在等待的時候 裡面的店員就先來幫外面排隊的人進行點餐

它們的menu上有冰的外型 以及甜度

除此之外還有冰沙和蛋糕之類的甜點

因為人太多 所以在我跟朋友是在店外面點完的

所以接著就是繼續等到我們進去"店內"的時候到

在排了半個小時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了 

本來還擔心會沒有位子的 運氣不錯剛好有人離開

所以我們就撿到了一個位子

在櫃台前可以看到 有相當多的服務生在櫃台前工作

(很少看到有這麼多人的.....)

這裡的服務是每個櫃台的服務生 一對一收單幫你現場製作

所以可以看到她們迅速熟練的挖冰出來處理

另外 coldstone的餅乾皮是另點的.....

本來以為是基本就會有 不過在我到櫃台後她才問我需不需要另點

餅乾皮有兩種 一種是一般的餅乾皮($20) 另外一種是巧克力的($30)

餅乾薄荷人 甜度三

其實還蠻明顯的可以從圖片看出來 它就是薄荷巧克力

吃下去第一口 濃濃濃濃的甜味在嘴巴裡蔓延開來
心理只有一個感覺

這是要螞蟻轉世的人才能體會的好滋味吧

可是我不是 所以對我而言甜到過頭了 冏

酷石蘋果派 甜度三

朋友點的酷石頻果派 看他吃的樣子

不難想像這也是一個甜到受不了的口味阿

老實說這次吃完 讓我蠻失望的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這麼愛甜食的關係吧

如果有興趣來嘗試的 對甜度接受度普通的

不妨可以點三顆星以下的試試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F

電話:07 970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