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霹靂和全家合作的第四代公仔了 (聽說也是最後一代了)

一如往常的 公仔是越來越難買

繼三代的偷跑事件之後 這一代是直接有掃貨人出來跟著物流車到各全家掃貨.......

所以這一代一開始的收集難度超高 發售前幾天有買到的人寥寥無幾.....

不過現在全家都有補配送 所以各個全家應該多少還是買的到

我想掃貨人的內心應該在滴血吧 科科

這次的公仔跟往常一樣有兩種

不過盒子包裝有點小改變 普通版的就像下圖右邊一樣

由業火紅蓮跟風之痕當封面 隱藏版的除了是由一步蓮華當封面外 還可以看到一步的公仔樣子

一般版的盒子兩排有這次八個角色的圖

這次還蠻特別的 以往出的都是男角 這次出了四個女角

分別是

月神(有混沌之弓喔)

練峨眉(目前應該試霹靂最強的女人吧)

妖后(出他我有點小意外 她很久沒出來了,生死未知)

九禍(是皇后版的,不是戰袍版,而且還有露腿喔~)

男角方面呢

這次則是出了

風之痕(好久沒出來了 天罪會出來的樣子)

赦生童子(三守路者人氣最高的 )

師九如(恩...意外角色)

業火紅蓮(素還真again....一到四代都有)

因為隱藏版是一步蓮華

所以隱藏版的盒子都是在介紹他為主了

這次的盒子 比前兩代的盒子有多了一點點質感

雖然一樣是塑膠 不過透明塑膠跟這種黑色偽絨的感覺還是有差

收藏盒內頁一樣是九個角色的略記

另外 為了能跟之前的收藏合作對應 所以這代的收藏合開口換邊了

至於公仔方面 我覺得全家還蠻有心的

每一代都有進步

從第一代的素色系

第二的花色

第三代的動作

以及這代進步"頭髮"

可以感覺出來他每一代都有所進步

接下來來看公仔吧

異度魔界組

九禍跟赦生童子

九禍有露一個不是很像腿的腿.....赦生可惜沒有附雷狼獸...

冥界組

妖刀界之主妖后 霹靂對他蠻有愛的 不管是全家還是之前7-11的公仔 她都有被出公仔

魔流劍風之痕 我想應該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人自製魔流劍跟魔流劍風之痕了 XD

中原組

其實這兩個不太適合歸在一起

一個是仙靈地界的神之子 另一個萍山高人練雲人

她們相似的地方.........都很強 都領便當了

中原組

業火紅蓮 跟 月神

業火紅蓮應該是為了要再出素還真的相關公仔才出的....

不過我比較希望他出臥雲阿....

月神的話..看到月神就會希望有三口劍.... 最好三口劍旁邊有一隻小呼啦

隱藏版

一步大師啊 可惜他的戲份不多

來一張合照吧

接下來來看一些跟前幾代角色有相關的場景吧

玄宗與萬聖巖之首

一步蓮華的善惡雙體

一步蓮華 吞佛童子 襲滅天來 謎樣的婊人被裱關係

歷代素還真大集.....

每一代都出 我真的想找張小桌子給他們打麻將....

襲滅天來與九禍

襲滅天來:女后,交出兵權!!

異度魔界集

異度魔界對萬聖巖&玄宗之戰

有種圍毆的感覺.....

赦生童子對劍子仙跡

赦生童子:我又來砍你的手了

劍子仙跡:上次是三打一,這次只有你一個,是我報仇的時間了吧!!

偷打

一頁書:我怎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被瞄感....

最後來張一到四代大合照吧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還蠻有幫學生拍畢業照的感覺的.............

 

相關網誌文章

全家霹靂公仔第一代-刀戟堪魔

全家霹靂公仔第三代-刀劍江湖

全家霹靂公仔第四代-聖華魔焰

全家霹靂公仔第五代 扇舞春秋

全家霹靂公仔第六代 義海情濤

|公|全家霹靂公仔第七代 龍武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