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也是從悠遊墾丁上查到的
在悠遊墾丁蠻多人推說來墾丁必吃的美食之ㄧ

查了查地圖 我就在要去海生館之前先繞進來這裡嚐嚐了


店面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客人超級多........
我連店內的位子都沒有 所以就只好坐在店外的位子了










店內的菜單都沒有標價 除了生魚片之外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我就想說隨便點三樣菜就好了


海燕窩 30



其實這不是一開始點的 是因為我們吃一吃之後覺得會口渴
所以跑去拿飲料 看到這個覺得蠻特別的 所以就買了

他看起來是液體 但其實它比較像沒有凝固的果凍
有一種黏稠性的感覺 硬要形容的話 我只能想到某個很不雅的東西

蠟筆小新裡面的阿呆最常掛在鼻子上的東西.........................

他的口感也很奇怪 有點甜甜的 不過重點是

完全不解渴..............


空心菜 150



其實還算大盤 不過海產店的空心菜好像本來就比較貴一點


生魚片 100元盤





以100元的生魚片來說 他真的非常有份量 而且每一片也有一定的厚度
不過新鮮度來講 就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新鮮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魚肉本身的甜味也都還有


炸蚵仔 250





很大一盤..............所以也很貴
這個我就不太推了 應該是因為裹粉的關係吧
所以外層吃起來的口感 沒有脆感 都是軟軟的


以他的價錢來說 他的生魚片份量的確很多
喜歡吃很多生魚片 可以來試試
(有看到有人吃到拿生魚片來煮魚肉......)


輝哥生魚片
地址:後壁湖漁會大樓
電話:08-8897776     0932-757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