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已經有名一段時間了
每次經過的時候不管是不是假日 都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去年九月中環島的時候經過 那時就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不過為了趕路就沒停下來)

這次一來果然門口還是滿滿的人



來墾丁的人我想應該都會來這裡吧....
店門口也有他們的九種包子實品圖



因為人多 所以要排隊抽號碼牌
一開始我一直找不到號碼牌在哪 所以我就乾脆跟著排隊了
排到了櫃檯財案到號碼牌是這麼不起眼的小紙條



店內的空間很簡單

就櫃檯 蒸包子機 放包子的架子 沒有內用的空間
(不過可以坐在門口吃就是了)





店內包子的價位從25~40元
比較有名的是他的起司包 和辣獅子頭包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太晚..........(也才一點左右)
所以辣獅子頭包跟烤肉包已經沒了還要重弄 要下午才會出爐



排了大概20幾分鐘吧
雖然想要嘗試的辣獅子頭包跟烤肉包都賣完了
不過起司包還有 所以就買了起司包跟大肉包還有蛋黃香菇肉包來嚐嚐





蛋黃香菇肉包 30元







剛吃的時候我本來以為我是吃到大肉包 因為沒看到蛋黃
再咬一口下去 喔喔 蛋黃出來了
此時慘劇也發生了.......原來他的包子會噴汁.............
剛好就滴到我放在大腿上的相機.....好在沒滴到什麼重要的部位 不過會噴汁也夠讓我驚奇了


起司包 35元





從外觀上來看 跟其他的肉包比 扁了不少
可能是因為受到蛋黃包的影響 咬下去裡面沒看到滿滿滿的起司 讓我有點失望
(仔細想想 如果滿滿滿應該會很難吃吧......)
咬下一口之後會牽絲 吃包子吃到會牽絲還蠻好玩的


大肉包




他的大肉包 很簡單 就是滿滿的肉跟汁 因為有蛋黃包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咬了之後就順便吸汁了 哈


他的飲料櫃檯滿有意思的 是用拉鐘的方式說要買飲料
不過其實很多人都不是在這邊買飲料就是了





他的飲料.....我是覺得就普普 沒像包子來的這麼好吃

去墾丁的路上 如果有進恆春的話應該都會走到這條路上
可以嚐嚐這家的好吃包子試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營業時間:12:00~19:00售完為止,每週五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