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台南版看到蠻多人推薦這家的
上次跟友人騎車去買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 所以就晃進去了

店內的空間還蠻寬廣的 從外觀看比較像一般的餐廳的感覺




櫃台旁邊有小菜區 小菜看盤子的樣式來標價
價格從20~50不等




店內除了蒸餃鍋貼之外還有賣麵類和一些湯類
麵類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不過看到每個人的桌上幾乎都有著抓餅蒸餃之類的餐點
也許是代表這邊好吃的是蒸餃之類的吧

店內還蠻不錯的有提供豆漿喝無限
這在台南應該已經算少數了......某萬X樓已經沒有這種服務了
他的豆漿口感跟外面一般的豆漿差蠻多的
感覺起來比較稠 喜不喜歡這種口感就見仁見智了



酸辣湯 30



大小對照圖




這家的酸辣湯算是同類型店家裡最大份的吧
剛端上來的時候 我有小小驚訝了一下 好大一碗
而且湯裡面的料粉量也挺多的

鍋貼 5 元/顆



這算是我吃了比較不滿意的一道吧
感覺跟外面的早餐店賣得差不多 沒什麼差別....
比較貴就是了

豬肉餡餅 25





吃過其他家的豬肉餡餅都是比較圓 佟記比較特別是偏橢圓
一口咬下去除了包的豬肉很有咬勁 口感很好外
而且還有其他家沒有的湯汁 大堆


豬肉捲餅 55





 

他的豬肉捲餅也很特別 裡面真的有厚厚的豬肉片 而且還有米
就某方面而言我覺得他長的還蠻像壽司的 XD


雞肉鮮蝦蒸餃 70







他的雞肉鮮蝦蒸餃也蠻好吃的
而且裡面也很有誠意得放了一隻蝦子在裡面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很多湯汁就是了

抓餅 40




這的抓餅我也蠻推的 吃起來有他的香味在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太乾
剛上來時我用筷子想夾一段起來 卻發現他是連著的
不死心一直想夾沒有連著的 不過一直夾不到 只好夾一段起來拍照紀念
才要拍的時候 耳朵就聽到別桌的說

不要學別桌的哥哥這樣玩啦

儼然變成帶壞嬰仔大小的人 XDDDDD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8號
電話:06-2356011
營業時間:AM 11:0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十六雨風飄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